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10月18日来乌镇!海康、网易、娃哈哈等发出人才招募令

发布时间: 2019-10-05 12:11: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石潇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jpg

体验大脑虚拟技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摄

  10月18日至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部门承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既是一次企业与产品的集中巡礼,也是一场技术与人才的直接对话。为搭建数字经济企业与专业人才、高校学生面对面招聘交流的平台,10月18日-19日,博览会将在展馆内举办数字经济人才专场招聘会(对接会)。

  届时,100家数字经济企业和科研机构将在现场设置人才招聘展位。此外,中电海康、网易、传化智联、娃哈哈集团等140余家企业和机构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发布2300余个招聘人数需求目录。

  记者了解到,组委会邀请全国各地有应聘需求的业内人士、高校学生等提前注册报名,现场与100家企业和机构进行面对面招聘交流。应聘者可使用手机下载140余家企业和机构的《数字经济人才招聘需求目录汇编》,还可在现场扫描人才招聘二维码墙,查看各个企业和机构的招聘详情。

  目前,人才招聘的需求目录正在持续征集中。组委会诚挚邀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机构提交人才招聘需求目录,组委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发布,报名截至10月15日(点击下载:数字经济人才招聘会(对接会)人才招聘需求目录报名表)

  另外,在国庆长假期间成功报名为博览会观众的业内人士、高校学生,将收到一串随机数字序列码,如尾号为“2、5、7、0”中的一个,可在参展当天凭免费随机领取博览会纪念品一份。此外,随机数字序列码尾号为其他数字的观众,也可在博览会现场通过集章打卡等方式限额领取博览会纪念品。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在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为国内外学生以及浙江省外的参观观众提供往返乌镇的免费车辆接送服务,时间为10月18日-19日、10月21日-22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学生凭报名审核通过短信、个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进行免费乘车。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11.jpg

(观众报名二维码)

  数字经济人才招聘需求目录报名咨询电话:

  张先生,13994331877

  邮箱:zhanghongwei1877@163.com

  博览会观众报名咨询电话:

  刘女士,0571-85800770-217;18739978052

  柯先生,13606505089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