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苏宁启动618公布8大福利 以旧换新再发10亿补贴

发布时间: 2019-05-18 14:03: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高佳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佳晨)5月15日,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接连向行业抛出深水炸弹:万达百货正式更名、1小时服务圈上线、进口水果亲民价、再发10亿以旧换新补贴、服务工程师再扩4万人……

  苏宁大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开启以旧换新以来,苏宁线上线下共收旧28.7万件,带来的销售转化达到10.2亿。

  本次618,苏宁围绕以旧换新,再次多维度升级品类、服务和补贴:覆盖到家电、3C多个品类,家电品类支持全国165城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品类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补贴方面,苏宁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再追加10亿补贴。

  钱报记者获悉,万达百货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标志着国内最大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形成,苏宁同步整合了线下72家大型综合广场,包含原来37家万达百货,19家苏宁易购广场、16家苏宁广场。更名后,由于实行会员一账通,万达百货的老会员也能畅享苏宁易购全部权益。

  618期间,苏宁物流推出付费准时达,只需加3元钱,就能让用户包裹准时送货上门,早到晚到都赔钱,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侯恩龙还承诺,该付费业务分文不赚,全部补贴给一线快递小哥。

  此外,苏宁物流全国数十座冷链仓覆盖城市扩大至188个,专业冷链仓储面积突破20万平方米。线上下单最快半天达,线下最快半小时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