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领跑8月电商大促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35: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夏涵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8日00:00,由苏宁易购主导的“818发烧节”正式拉开帷幕。苏宁易购夜间实时战报显示,18日凌晨开售仅仅1个小时,全渠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26%,订单量增长387%,移动端销售占比高达87%,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大促迎来开门红。

  8月份暑期是3C产品的旺季,同时持续的高温天气,又进一步刺激了空调、冰箱等制冷电器的增长,四年一度的里约奥运会,也给彩电销售带来了新的增长点。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手机、电脑、厨卫、彩电、冰箱成为818发烧节开门红的销售爆发点。小米5、iPhone 6s、华为P9、Macbook、4K电视、海尔冰箱、美的空调成为818发烧节热搜关键词,魅蓝NOTE3、小米Max、华为P9、三星C7成为北京地区网友抢购的热门单品。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豆浆机/榨汁机等生活类小家电销售火爆,破壁机、原汁机也出现在818发烧节关键词热搜榜单,苏宁易购在北京地区小家电类产品同比增长1285%。

  电商比拼的不仅是产品和价格,更重要的是物流和体验,818发烧节期间,苏宁易购在北京推出“上午送下午达”和“一日三送”的服务,精选2000个SKU开放2小时急速达服务。与此同时,北京苏宁物流的火箭哥还将借助当下火热的直播为消费者直播苏宁易购订单配送全过程。

  8月17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权威发布暑期8月家电3C败家指南。报告显示,在各大电商平台中,苏宁易购无论是价格力度还是商品有货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折扣力度大,商品货源充足,体验玩法丰富,苏宁易购在8月份电商大促中全面领跑。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