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三星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未来三年顶级赞助商!

发布时间: 2018-12-07 13:57: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文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文嘉)新战袍、新旅程,全“星”出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商务拓展再获重大突破。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徐庄苏宁总部举行了“三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2021赛季赞助签约仪式”。三星电子将在2019至2021赛季成为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苏宁将士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字样的全新战袍,征战未来三个赛季所有赛事。

  苏宁足球俱乐部商务拓展取得重大突破

  过去三年,苏宁足球俱乐部在球队建设、后勤保障、俱乐部管理、青训体系建设和球迷文化建设等方面均走在中超俱乐部前列,“More Than A Match”(不只是比赛)的品牌理念更是深入人心。

  这些成功与俱乐部的广大赞助商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俱乐部在商务拓展方面不断取得创新和突破。在赞助商与合作伙伴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在不断地加强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多样的方式给予赞助商与合作伙伴高品质的服务。

  此次牵手三星电子,不仅是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商务拓展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俱乐部品牌理念和价值得到认可的重要体现。在签约仪式完成后,苏宁易购队球员黄紫昌、周云分别身穿新赛季主客场球衣亮相。苏宁也成为首家正式公开新赛季球衣的中超俱乐部。

   强强联手期待共同书写体育营销传奇

  一直以来,三星电子在体育营销方面,选择的都是最顶级的合作伙伴。此前,三星电子不仅是国际奥委会、国际田联等赞助商与合作伙伴,也是足球赞助领域的先驱者,除了成为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英超球队切尔西的赞助商,三星电子在2013—2015年期间成为中超联赛的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电子赞助切尔西的10年期间,蓝军走过了最辉煌的时光,先后赢得英超冠军、欧冠冠军等一系列荣耀。这一次,蓝衣军团变成了江苏苏宁易购队,所以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的期许:“变化的是合作伙伴,不变的是蓝色信仰。苏宁将士将发挥集团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拼尽全力,力创佳绩。同时,双方将在苏宁足球各方面深入合作,在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同时,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对于此次与苏宁携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基于对苏宁足球俱乐部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的认可,我们愿意一起携手,再次书写三星在体育营销方面的神奇。”

   深入合作紧密互动实现三方共赢

  本次签约也是两个世界500强企业之间强强联合的典范。除了三星电子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赞助商外,三星与苏宁还将进一步加深双方未来在战略层面的业务合作。

  其实,过往苏宁和三星就有过创新式的合作,去年苏宁旗下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与三星联合推出了国米定制版手机,为球迷提供了个性化产品。

  孙为民说:“此次深度合作,苏宁将会推进与三星电子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升级,在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粉丝互动、话题营销等方面与三星电子保持紧密合作,与消费者产生更强的互动,并为消费者和球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所以说,这次双方的合作是三方共赢,不仅仅是三星和苏宁两家企业,更是消费者和球迷赢。”

  权桂贤表示:“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行销活动,此次与苏宁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入的合作,将为三星电子在中国与消费者的进一步交流中提供强劲的动力。”

  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苏宁易购队以最少失球,位列联赛第五,预备队赢得联赛冠军。以黄紫昌为代表的苏宁年轻一代球员,在赛场上掀起青春风暴;新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又迎来顶级品牌赞助商。以百年俱乐部为目标的苏宁足球,正在朝着光明与荣耀并存的未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