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苏宁全民焕新节 主打以旧换新品质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03 11:56: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文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来阴雨连绵,不少顾客调侃“衣物千万条,现在剩一条;阴雨连绵日,亲人两行泪。”对此在干衣机迎来热销的同时,浙江苏宁还推出了来门店免费干衣服务。而在这阴雨连绵下,315消费者权益日也遥遥在望,随着新一轮家电消费政策的推出,浙江苏宁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全民焕新节”大促活动。

  围绕以旧焕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浙江苏宁联合各大家电品牌共同推出让利活动;以旧换新方面,针对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传统大家电品类,推出最高600元换新补贴,打造“焕新大作战”;在力度优惠上,本次活动主要以单品优惠为主打,携手美的、长虹、海尔等八大品牌共同推出多款大力度优惠单品,如55英寸长虹彩电仅售2315元的、美的1.5P变频冷暖空调仅售2299元等等不一而足。

  据了解,目前顾客家用电器普遍已使用一定年份,来自江干区的陈女士表示:“家里有一台用了7年的空调,虽然夏天的时候还能制冷,但非常耗能不说还有轰隆隆的噪音,今年准备换一台新空调。之前对比了很多门店的“以旧换新”活动,不是补贴太少就是流程麻烦,有的甚至还要自己将旧机拖上门,这次看到苏宁操作简单便捷,就想着乘着苏宁做活动把机子买了。”

  陈女士的需求正折射了现家电换新市场的需求,针对于此,浙江苏宁将在3月份重点推动以旧换新活动,顾客仅需在各大苏宁门店进行预约登记,苏宁售后便安排上门拖机,并根据市场价将旧机回收款返还给顾客,另外再赠送购新机补贴给顾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