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他花300多块钱买来"秘密武器" 40分钟开了三辆车

发布时间: 2017-04-20 13:47:23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沈张黎 吴国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1日下午5点,滨江浦沿的华润超市停车场,短短40分钟时间里,三辆车子的车内物品被盗,总损失破万。

  浦沿派出所民警推断,三辆被盗的车子相距都不超过百米,每隔十几分钟就被盗一辆,弄得不好,这个小偷还在兴头上没走。

  这三辆车分别是路虎、别克、吉利。民警发现,这三辆车车窗、车门全都丝毫无损。作案嫌疑人很可能使用了汽车干扰器。

  汽车干扰器的外形跟普通的车钥匙差不多,有按钮。按下按钮后,装置会发射出电子信号,阻碍周边的车遥控上锁——当然它也有很大的局限性,一是范围有限,使用者基本都得待在作案现场的可视范围之内;二是它发射的信号都是及时的,也就是说使用者得在暗处潜伏,等待有车主按下车钥匙遥控上锁的瞬间,同时按下干扰器按钮,这才能让车主的操作失灵。

  民警调看了停车场的监控后发现,果然嫌疑人是同一个。监控显示:嫌疑人瘦瘦小小,穿一件黑色背心,挎个双肩包。有了他的样貌,民警们再照着去附近找,后来发现,这个人正站在超市4楼窗口俯瞰整个停车场。

  民警悄悄上楼,从后面拉住他,他试图逃跑,被民警直接扑倒在地。民警从其背包里搜出了三个车主被盗的手机、现金、香烟。

  嫌疑人姓周,28岁,老家河南,2011年曾有过一次盗窃前科。周某身上确实搜出了一把汽车干扰器,据他交代是他花了300多块钱从网上买到的,这还是第一次使用。

  因涉嫌盗窃,现周某已被滨江警方刑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