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一场特殊的相亲会,约吗?

发布时间: 2015-11-05 18:50: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方静

  还有两天,一场旅外博士专家的专场“相亲会”就要如期举行,到时候,他们会带上各自研究领域的突破性项目,而你,要不要赴这场约?

  据了解,这是义乌市委组织部、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相约义乌·成就梦想”旅外博士专家高端项目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集聚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打造人才创新活力之都。

  根据安排,活动将于11月7日8:30~12:00在义乌银都酒店银爵厅举行。届时,将有56位旅外博士专家出席,合作项目类别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比如现代服务业中的赵杨平,他带来的项目名称为“中加博士精英会”。

  该平台旨在打造以海外名校博士为主的高新技术人才生态圈,侧重于建立和发展具有高学历(博士)的高新技术人才数据库和技术项目库,可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学术交流、就业及创业等方面的服务。另一方面,可为企业提供高端专业人才招聘、高科技技术咨询、技术支持、技术引进及解决方案的高端服务。

  本次对接活动项目合作类型有创业、融资与合作、股权投资、风险投资、技术合作、风头洽谈、项目落地、资金扶持、技术转让、销售合作等方面。如想查阅旅外博士专家高端项目详细信息,可登录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义乌人才网,点击《“相约义乌·成就梦想”旅外博士专家及项目情况一览表》查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