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获“义乌市2021年度银行业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2-22 15:1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2021年度义乌市金融机构考核排名新鲜出炉,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以股份制银行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评“义乌市2021年度银行业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这也是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21年,中信银行义乌分行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义乌市政府、总分行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双循环”经济新格局下的金融服务需求,紧扣义乌经济发展脉搏,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综合优势,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积极支持地方政府平台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持续下沉普惠金融服务,深耕当地市场,不断为小微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保障乡村振兴领域贷款规模,助推区域金融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

  截至2021年12月底,该行存贷款余额239.52亿元,其中存款余额103.51亿元,比年初新增47.06亿元,贷款余额136.01亿元,比年初新增39.43亿元,存贷款增量均居股份制银行首位。不良率0.33%,远低于中小股份制银行及全市金融机构平均值。

  中信义乌分行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认真贯彻义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上级行的指导下,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千方百计加大信贷投入,持续深耕义乌市场,不断优化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高质量、高水平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