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2-01-25 14:2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组织辖内25名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主要涉及义乌市大陈镇灯塔村、双园村、朝塘村等6个行政村,共计结对、慰问了25户困难群众。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自开展走访慰问群众工作以来,一直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使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中信银行的温度。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群众的交流沟通,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下一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义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贡献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