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春寒料峭时,传递“心”温度

发布时间: 2022-02-16 10:1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莉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虎年新春宣传、服务不打烊。春节前夕,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专门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宣传服务工作进行布置。组织全辖网点开展“百村千户(企)送宣传”“新春开市送祝福”等一系列暖心行动,传递中信银行“心”温度。

  春节期间,员工返乡走亲访友,在团聚之际,通过微信、小视频等方式针对目前社会上各种隐匿的电信诈骗类型给家人朋友做好提示,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年。同时通过赠送随手礼的方式,宣传存款保险的知识。全辖共有30余名员工参与活动,覆盖客户近300人。

  正月十二,锣鼓喧天,国际商贸城市场新春开市,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全辖5家网点汇集全部力量,由领导带队,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园区。逐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富有义乌特色、寓意开市大吉的大礼包,一份份浓浓的关怀,传递着美好的祝福,传递着中信银行“心”的温度。在走访的过程中,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与建议,向客户介绍中信银行的特色服务与亮点,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誉。此次新春送祝福活动共覆盖园区、企业近50户,客户近500户。

  2022年,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将虎力全开,助企发展,服务大众,继续传承践行“心”服务、传递“心”温度的企业文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