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工行义乌分行党建赋能“四坚持”全力交好新年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22-02-18 11:1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2年,我们党将迎来二十大的召开,义乌市场开启40周年新征程,工行义乌分行将在上级行党委的领导下,瞄准既定目标,用“四坚持”在新赛道上持续跑出“加速度”,交好新答卷。

  坚持立根铸魂,交好政治“成绩单”。全力提升班子领导力,筑牢政治根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带头践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强筋健骨和党员队伍结构优化,突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抓好选育用管各环节,提升干部队伍“七种能力”。加强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铸魂”,切实推动全行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携手同行。

  坚持提质增效,交好发展“成绩单”。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强基础、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推动分行踏上发展新征程。持续推进总省行党委战略落地,立足本地资源与客户需求变化,坚持客户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市场竞争力提升。聚焦金融工作“三大任务”,抓好信贷投向,管好资产质量,强化个贷、普惠专班推动;持续深化金融改革。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坚持金融为民,交好民生“成绩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抓好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布局,落实网点产能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承载能力,真正让工商银行成为客户第一选择、最终选择和长期选择;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依托产能提升工程打造立体化职业晋升与培训体系,逐项落实大走访大调研,及时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到位。结合集约化改革工作,整合人力资源,改进工作流程,深化减负赋能,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坚持强基固本,交好稳定“成绩单”。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高质量党的建设作为全行经营发展的统领,凝聚全行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积极倡导和践行“严、紧、硬、实”的作风行风,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落实到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抓深廉政案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统筹抓好内控案防、四风建设、安全生产、员工行为管理,持续开展屡查屡犯专项治理,固本强基,合规经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