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焕新上市

发布时间: 2021-03-26 10:37: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上市,推出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市为消费者准备了超级“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其中,2021款天逸“保值无忧”服务尤为引人注目,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

   用诚心立足中国,赢得认可与信赖

  2021年,是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后的第一年,也是东风雪铁龙产品全面焕新,品牌持续向上的一年。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言,“市场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必须拿出诚心才能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和的认可和信赖。基于此,东风雪铁龙新的新产品会按照“元+”计划的安排,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的车型上,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

  在发布会上,作为股东方代表,奥立维表示,东风雪铁龙品牌作为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经营时间最长的品牌,在新集团的中国战略中处于核心地位。为强化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新集团会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提供持续的资源支持,帮助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市场区域首席运营官、神龙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

   舒适配置再升级

  定位于“专业级舒适SUV”,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和市场反馈,除了保持独有的设计语言,品牌调性,在产品配置上均根据中国用户的舒适性需求进行全新升级。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标配到全系,同时新增400THP悦享车型,让更多客户以20万不到的落地价格,即可享受到1.8T的澎湃动力,给用户带来惊喜的“舒适”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采用雪铁龙"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突显驾乘者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出发点,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驾控、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再次升级。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所搭载THP高效动力系统,全系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换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这一波升级“三连”,实现舒适驾控的超强升级。此外,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应。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

  整车拥有2730mm的轴距,座舱空间较为宽敞,内部采用了T型设计,宽大的中央通道结合门扶手及座椅设计,带来较好的驾乘感受。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宽大舒适,包裹Claudi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设计确保座椅两侧的支撑性,电动座椅调节为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充分提升日常或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通过精确的优化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后排乘员创造出舒适体验。NVH静音设计营造出静谧的感官体验。

  细节之处见真功,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从用户使用习惯入手,集成智能交互式体验,更懂人性所需。智能无钥匙系统从用车的第一步就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的体验,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只需抬脚轻扫尾门下放感应区域,即可开闭行李箱,取放物品轻松、便利,用车体验优雅从容。中控台抬高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GPS智能触控导航系统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兴趣点搜索等实用功能,让用户轻松抵达目的地。NAC智能大屏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中控屏幕智能映射手机显示,在操作便捷的同时更专注于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周环境一目了然,泊车安全便利。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拥有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工艺钢材的5倍,并提供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可选配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做到全面的安全舒适享受。车内内饰件采用环保材质,从原材料和工艺多方面入手,严控车内气味,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