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成为2021年全国两会新华网服务用车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26:0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每年两会,媒体承担着聚焦两会盛况、全方位传递两会声音的重任。今年两会期间,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凭借精湛的工艺水平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全国两会新华网服务用车,助力传播全国两会最强音。

  天籁车型在国内B级汽车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与时俱进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多元的科技配置,这些优于同级的产品特点为天籁车型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完美呈现了“不止于舒适”的越级实力和豪华用车价值。据统计,2020年东风日产累计销售1133186辆,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天籁车型功不可没,仅12月单月销量就达到16026台,同比增长30.4%,同时也为东风日产2021全年销量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2021款天籁融合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创新科技。其中,VC-TURBO超变擎独特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无级切换,正因如此,发动机在低圧缩比状态下可输出媲美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表现,最大功率可达到179kW,峰值扭矩为371N·m。而当发动机转速较低时,活塞上止点则会提高,从而增大发动机压缩比,让热效率更高,实现省油的目的。

  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东风日产深知消费者对前瞻科技的追求,2021款天籁在合资中高级车中率先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只需一键开启即可实现0-144km/h范围内的全速段智能巡航,并实现自动跟车、启停以及转向功能。

  此外,2021款天籁还加大了对车联网技术的投入,新车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集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以及在线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于一体,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出行生活。

  唯有不断前行,才能创造更大价值。2020年,日产汽车对外公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在“激情,创新,挑战”品牌精神的启迪下,全新品牌标识更具活力,不仅着眼于未来,而且承袭了引以为傲的历史和创新传统。作为深耕国内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东风日产也迎来了形象、态度、产品、技术的四大全面焕新,以昂扬自信的姿态向市场传递出一个更科技、更未来的汽车品牌。同时,东风日产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助力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

  成立近二十载,东风日产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作为全国两会新华网服务用车,更展示出东风日产使命必达的理念。长期以来,聚焦全国两会的大型高端视频系列访谈栏目,已经成为新华网传递两会好声音的重要窗口。新华网专访代表委员,针对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并以大型视频、图文和专题报道等形式,全方位传达代表委员的两会声音。

  2021款天籁作为全国两会新华网服务用车,肩负重任,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赵延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