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新模式 新服务 新体验 工行带您免卡免证逛网点

发布时间: 2021-02-04 15:1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原来这么多业务银行扫码就能办!

  一提起去网点,您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吧?但是这样不仅繁琐,卡证丢失了更麻烦!工行告诉您,其实网点的ATM机、智能柜员机、智能打印机、甚至柜面,有好多业务不用银行卡和身份证,手机银行扫码就能办!下载好手机银行,工行这就带您来网点逛逛吧!

  手机银行扫码取款

  平时大家来网点办的最多的应该就是ATM取款啦,但是想取款却没带卡可怎么办呢?别着急,工行为您介绍ATM机扫码取款功能,不用插卡,手机银行扫一扫就能从ATM机取款,取款账户还支持选择存折哦!

  办理流程:ATM机首页选择“无卡折交易-扫码取款”,通过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ATM机上的二维码,在手机银行登录并选择金额和取款账户,验证密码通过后可办理上述交易。

  工行提醒您:一般情况下ATM扫码取款的限额是单笔5000、一张卡一天20000元,具体视您的e支付消费限额与ATM机自身限额而定;如您取款账户未开通e支付,办理扫码取款时将联动为您开通哦。

  手机银行扫码登录

  智能柜员机也是大家经常接触的老朋友啦,目前智能柜员机上已有100余项功能支持手机银行扫码登录,功能按钮右上角有绿色角标“无卡办理”的都支持哦。符合业务要求的手机银行注册账户任您选择,再也不用特意拿着N张银行卡去网点啦!

  办理流程: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智能柜员机上的二维码,在手机银行登录并选择交易卡号,登录验证和选卡确认后,在智能柜员机输入卡密码,验证通过后即完成登录,之后按智能机提示操作即可。

  工行提醒您:扫码登录时自动选择默认账户作为办理业务账户,如您想使用非默认账户办理业务,选择“切换账户”功能,即可选择您需要办理业务的账户哦。另外,部分业务需要插入身份证办理,具体请以智能机具提示为准。

  手机银行扫码办理

  说到智能打印机,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但您知道智能打印机上有十余项功能不用插银行卡、手机银行扫码就能办吗?下面工行带您来看看具体怎么操作吧!

  办理流程:选择智能打印机“无卡交易”,在功能选择页面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通过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智能打印机上的二维码,在手机银行登录并选择交易卡号,登录验证和选卡确认后,在智能打印机输入卡密码。

  工行提醒您:扫码登录时自动选择默认账户作为办理业务账户,如您想使用非默认账户办理业务,选择“切换账户”功能,即可选择您需要办理业务的账户哦。

  智能打印机支持办理的业务:

  明细打印转账回单打印

  缴税凭证打印输入回单号打印

  代理缴税账户余额打印

  保单打印还款计划打印

  柜面回单打印信用报告打印

  查询信用报告查询日志

  工行悄悄告诉您,现在不止在智能机具上,柜面也支持手机银行扫码、免卡免证办业务啦!5万以下的借记卡人民币活期存取款,柜面扫码就能办!

  办理流程:通过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柜面双屏上的二维码,在手机银行登录并选择交易卡号,之后按柜员提示操作即可。

  工行提醒您:目前交易的卡仅支持从手机银行已注册账户列表中选择哦。

  温馨提示:扫码取款虽方便,但请在工行工作人员指导下操作,谨防被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