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工行义乌分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亮相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20-03-03 15:5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工行义乌分行完成了营业部、稠江支行、上溪分理处三个网点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安装及调试工作。加上行政中心分理处的运行设备,目前该行共有四台设备正式“上岗”。既方便广大群众查询打印征信报告,也有助于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在减少信用信息不对称,维护个人信用信息安全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切实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工行引进的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是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系统,市民只需将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自助查询机会立刻提示进行人脸信息比对,信息比对成功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一份完整的个人征信报告。正常情况下,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分钟。查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无需填写授权书、申请表;在简化了客户查询征信的手续也降低了征信查询人员的工作量,客户按自助查询机的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步骤简单、操作简易,缩短了业务办理及等待办理的时间,避免了查询过程人为操作失误的问题。此外,自助查询机的对外查询,不仅增加了广大客户征信查新报告新途径,还实现了辖内金融服务的多元化和便利化。

  接下来,工行义乌分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管理规定,持续加大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放力度,并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征信安全宣导和维护工作,全力支持互助义乌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征信服务水平,拓宽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助力“最多跑一次”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