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农业银行义乌分行举办 “金鼠纳财 农行贺岁”贵金属年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3:48:11 来源: 农业银行 作者: 通讯员 龚斌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贵金属节庆市场行情明显高涨起来。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贵金属投资、收藏及馈赠等需求,1月6日-7日,农业银行义乌分行携手渊泉、招金、国金等七家贵金属公司举办2020年“金鼠纳财农行贺岁”贵金属年货会。

  展销会现场展出了农行生肖金条、生肖金币、压岁红包等贵金属新品,蕴含吉祥、喜庆、贺岁等寓意,丰富的产品、新颖的款式,满足了广大客户对于金银产品投资和文化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红包墙、随手礼、满就赠、砸金蛋、零元秒杀、一元拍卖、半价拍卖等活动,受到了参与客户的热烈欢迎。

  业内人士表示,在众多投资品种中,实物黄金具有避险保值功能,是对抗通胀、抵御风险的重要工具,更是家庭资产配置中有价值的一部分。目前,农业银行的实物贵金属业务已经形成系列化、品牌化的销售模式,产品种类多达数百种,主题涵盖贺岁、生日、婚庆、儿童、聚财、祈福等,满足市民不同节日、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此外,客户还能通过农行的“存金通”业务,在账户上实时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还可提取实物黄金,零存整取,是投资黄金的极佳选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