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53:40 来源: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 作者: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9年,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紧跟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拓宽创业者的融资渠道,尤其是扎根当地各类商品交易市场,以经营户、中小型私营企业主和民营企业股东等群体为服务对象,通过发放个人经营贷款的方式,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今年前11个月,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个人零售贷款规模38.09亿,本年新增贷款投放4.43亿,其中针对民营及小微群体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本年新增投放1.29亿。

  针对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特点,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大力推广网贷通业务,以满足广大创业者随借随还的融资需要;同时,“量体裁衣”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推广小企业“无还本续贷”和“小微易贷”等创新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推出微融贷、网贷支用等新业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因缺少押品无法融资的问题,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信贷资金需求。

  同时,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成立金融服务小分队,加强对专业市场、专业街的市场拓展,全面掌握小微企业在初创期的服务需求,根据其经营状况、资金周转、抵押物占用等实际情况,制定因企而异的综合服务方案,实现“一户一策”,提高固定资产和动产变现能力,满足其多样化融资需求,并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商会,加强银政企合作,以达到“三方共赢”目标。

  “小微金融不仅关乎国家战略,更是我们邮储银行信贷业务发展的根系。”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对发展个人经营性贷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将发展个人经营性贷款作为小微金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合今年新推出的各类创新产品相得益彰,有效拓宽了广大创业者的资金渠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