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义乌农商银行:“三大礼包”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53:57 来源: 农商银行 作者: 孙展 丁金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贯彻落实义乌人行、义乌银保监组《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降低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制造业企业金融扶持力度,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巩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新年伊始,义乌农商银行下发《关于加大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支持力度的通知》,送出政策、产品和服务三大礼包,全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策红包”,畅通服务通道

  对义乌辖内机构信贷业务部分审批权限及执行利率等进行调整,扩大贷款审批权限,其中信用类贷款审批权限由原来的30万元扩大至50万元,担保类贷款审批权限由原来80万元扩大至200万元;执行利率也大幅度下降,最高降幅达14%。

  “产品红包”,增强服务实效

  不断加大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创新推出并大力推广有针对性的贷款产品,满足民营和小微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资金需求;打破“凡贷必保”的传统观念,大力发展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配套推出厂房按揭贷、小微循环贷、拍易贷、税银通等产品,充分满足民营小微企业周期性用款需求。

  “服务红包”,延升服务触角

  大力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深入镇(街),走进企业一线,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等多方面的情况,梳理走访企业“四张名单”“三张清单”,实行“客户经理+小微企业”一对一的上门服务。不断健全支付结算功能,通过线上放贷、理财、结汇等功能,满足民营小微企业对结算速度和便利性的要求;通过电子银行现金管理平台,实现多账号收款、自动归集和统一支付等功能,以集中管理提高民营小微企业资金运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

  一直以来,义乌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扎根本土、回归本源,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降低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成本。2019年荣获“全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2019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