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北京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40:3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在本届车展中,这家企业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并开启盲订。据悉,这款车在未来上市后将采用全新的厂家直营模式进行销售。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看,沃尔沃XC40 RECHARGE基本延续了燃油版沃尔沃XC40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回旋镖”式尾灯,看上去活力十足。虽然新车的身份是纯电动车,但其尾部下方依然设计了两边共双出的“假排气”装饰,增加了整车运动感。

  据悉,这款新车在正式亮相时还将搭载沃尔沃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以及iCUP智能互联系统。此外,一向以安全作为最大卖点的沃尔沃还将在新车上展示该企业专为电动车打造的安全科技配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