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义乌:骑遇自然,至美开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0-09-01 14:28: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小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刘小德)这是一场与绿色不忘的约定,是骑行者的一种情怀,也是开元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从2011年9月1日第一届开元骑行日开始,到今年的第十届,在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先生的带领下,开元旅业集团近200家下属企业,3万余名开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为进一步深化绿色环保理念,助力义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组织开展以“骑遇自然,至美开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开元绿色公益骑行活动。早上8点30分,在酒店总经理曹立霞女士的带领下,来自酒店员工、毅行骑行俱乐部、酒店宾客及骑行爱好者近60余名骑士自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出发,开启了5公里环义乌江滨绿廊绿色骑行活动。开元骑行队伍身着统一的酒店蓝色文化衫,迎着凉凉秋风,从酒店一起出发,一路向前,欢声笑语荡漾在骑行路上的每个角落,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环保风景线,时不时有路边市民驻足拍照。骑行过程精彩有趣,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通过此次骑行活动,不仅让酒店员工们磨练了身心意志,更增强了自身践行绿色环保的决心,也呼唤更多的宾客及市民加入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同时也为义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骑行结束后,开元骑士放下自行车围绕酒店周边进行了垃圾清理。每一年的骑行都是一次新的旅程,每一次的参与都能看到全新的自己,每一次的经历都会成为永恒的记忆。明年,9月1日再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