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减配”事件升级 特斯拉被工信部约谈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48:4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已对特斯拉Model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近日,车主在网络上曝出所购的特斯拉国产Model 3装配HW2.5(Hardware 2.5,自动驾驶硬件2.5)芯片,并非是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Hardware 3.0,自动驾驶硬件3.0)芯片,而此前特斯拉曾表示过未来的新车都会装配HW3.0芯片,此举导致涉事车主们的强烈不满,表示已通过特斯拉官方400电话、315平台等渠道进行投诉和维权诉讼。

  “减配”事件曝光后,特斯拉中国于北京时间3月3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基于供应链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