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特斯拉计划于2020年秋投产Model Y 产能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20-01-03 10:06:4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于2020年秋投产Model Y,有三家供应商被告知需提前6个月交付Model Y所需零部件。

  特斯拉合作伙伴松下表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工厂每年锂离子电池的产量或将从35GWh增加至54GWh。

  受到各种因素影响,2019年4月特斯拉与松下暂停了对Gigafactory 1工厂的扩资。至今,该工厂共获得投资45亿美元,而特斯拉对电池的需求量等到Model Y正式交付后预计会进下一步增加,届时特斯拉与松下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