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紫禁城上元之夜灯光师操刀 浙江文青又多一处音乐狂欢地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33: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通讯员 夏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杭州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 通讯员 夏天)乐迷们总抱怨LiveHouse太少、场地太小、喜欢的乐队一票难求。今后大家不必发愁了,杭州城北新开了一家“高配”LiveHouse:大麦·66LiveHouse。

  提到“66”,你或许会联想到众多名为<Route 66>的爵士乐曲,轻松愉悦,而大麦·66LiveHouse,正是一处加速多巴胺分泌的音乐狂欢地。1300平方米的空间、金属朋克风的装饰、可升降的舞台、国际顶尖的音响设备、曾参与“紫禁城上元之夜”灯光编程的设计师操刀的酷炫灯光,在这样的“高配”音乐空间,和1600人一起摇摆、欢呼、pogo、跳水,每一秒都是梦幻的享受。

  大麦·66LiveHouse的开箱演出,邀请到了法老PHARAOH、HAS、P-Kid等嘉宾。当天演出开始前6小时,记者发现许多乐迷就已排起了长队,低温和寒风丝毫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接下来,大麦·66LiveHouse还将迎来人气颇高的click#15、谢春花等乐队、歌手。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走进LiveHouse。一直以来,LiveHouse多为小众乐队提供演出场地,它是“音乐多元性”的代名词。随着《乐队的夏天》等音乐综艺的热播,小众音乐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人们也追随喜爱的乐队来到LiveHouse这个充满魅力的空间。比起大型体育场,LiveHouse的功能更具多重性,它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演出场地,更是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一个大型交友场所。去LiveHouse享受一场视听盛宴,也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文娱生活新选择。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