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双十一浙江人秀恩爱:女生买男表,男生买钻戒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20: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金薇薇 记者 陈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通讯员 金薇薇 记者 陈婕)昨天,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公布了半程战绩:截至12日中午12点,订单量破2000万单,其中,浙江人的消费力进入全国TOP10,排名第9。浙江人顺便还撒了一把“狗粮”:女生人均消费额最高的品类是高端男表,男生人均消费额最高的品类是钻戒。

  杭州女性偏爱设计师品牌服饰

  今年销量增长了7倍

  据介绍,唯品会此次大促主题为“无套路,真便宜”,不用凑满减、不用计算优惠券,直接在购物页面显示商品折扣低价。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首日数据显示,在唯品会品牌特卖的11大品类中,服饰穿戴类商品保持主力军地位,销售遥遥领先。羽绒服、大衣、女靴等应季冬装表现突出,增长均接近100%。

  截至12日中午12点,服饰穿戴品类爆款迭出:New Balance新百伦新款跑步鞋,线下奥特莱斯店价格999元,唯品会11·11大促价399元;思加图百搭女靴低至1折,唯品会11·11售价仅199元……均登上热销榜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正在快速崛起,运动类服饰、用品的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唯品会体育用品类销售Top3分别是运动跑鞋、运动卫衣、运动套装。其中,女子专业运动紧身裤、女童运动裤销量增长12倍,男子运动鞋、男子球服增长超10倍……不仅如此,泳衣、泳帽等游泳装备销量同比增长近125%,看来,大家爱运动、爱健康的热情连寒风都无法抵挡。

  在服饰方面,数据显示,浙江人最爱的是休闲风,休闲卫衣、休闲鞋相当受欢迎,销量增长均超过150%;而杭州女性似乎相对更有品味,她们今年更加偏爱设计师品牌服饰,在该品类上的消费增速高达728.37%。

   95后妹子注重身体保养

  爱上磨砂膏、身体乳、精油

  浙江人除了衣服,还买了哪些东西?

  消费数据背后折射的是生活方式。总的来看,浙江女生讲究饮食,注重健康,对麦片的购买增长超过300%,对净水壶的消费增长达176.74%。这其中,杭州95后妹子则另辟蹊径,非常关注身体的保养,身体护肤类的消费增长迅猛,购买身体磨砂膏的增速达242.85%,身体乳的消费增速达183.66%,按摩精油的消费增速达176.54%。

  浙江男生则既精致又充满情调,他们今年在眼部精华的消费上增长117%,在香薰的消费上增长118%。

  透过消费数据发现,浙江男生、女生还秀了一把“恩爱”:女生人均消费额最高的品类是高端男表,浙江男生人均消费额最高的品类是钻戒,看来,大家最下得了手的产品,都不是为自己而买,最看重为对方准备的礼物。

  目前,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仍在进行中,由于直接呈现折扣低价,消费者可以轻松买到“好货、好价、好品牌”。据了解,唯品会此次11·11大促将持续至11月14日9点59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