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华润万家抢占“后双十一”市场 优惠力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8-11-21 09:26: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郑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曌)随着零售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周末里,各大品牌及卖场纷纷抓住商机,疯狂促销,引爆销售节点。双十一转眼即过,各商家的超级购物狂欢也已渐渐收官。在众多商家还在为双十一清理战场时,华润万家抢占“后双十一”市场,优惠力度不减,普惠广大市民。

12312.jpg

  折扣力度不减 抓住"后双十一"客户群

  双十一期间的促销大战,似乎还犹在昨日。近日,卖场双十一的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不少品牌都表示产品折扣依然延续双十一优惠,或者直接声称这次的折扣与双十一相比不相上下。

  市民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本想双十一去超市采购一番,但由于外出旅游错过了,今天就是来看看。潘女士如实说“没想到双十一之后还有那么多活动,而且促销力度和双十一没什么区别。”

  华润万家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十一活动中,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筛选出最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上百款商品,本次后双十一将对这些市场畅销品进行足量备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双十一优惠圆满结束 节后促销活动战再度打响

  100积分=30元现金券。11.21-12.4期间,会员顾客扫“华润通会员” 小程序码或在“华润万家超市微信公众号-我的积分”凭100个积分即可兑换30元现金券1张,凭现金券在12.1-12.4期间全场满100元抵用(香烟、礼品卡不参与抵用),单个会员限兑换1张。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超值保暖内衣200-100。11.21-12.4期间,保暖内衣满200减100,多买多减,促销商品、团购不参加活动。

  尽享感恩手册。11.21-11.27期间,会员单笔消费满68元,非会员单笔消费满128元,即可获赠感恩手册一本。单人单张小票限领1本,总量18万本,领完为止。团购、招商单位不参与活动。11.28-12.4期间,凭会员卡和感恩手册即可按优惠价购买感恩手册内的商品。非会员购买感恩手册内商品需先办理会员卡。感恩手册内同一商品限用一次,不得重复使用。

  不能错过的换购。11.21-12.4期间,单笔消费满48元可参与超值换购活动,以11元换购简约组合抽取式面巾纸200抽*6一提,以20元换购凯斯特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750毫升一瓶,以25元换购阳光牌不锈钢真空小胖杯BB-260一个,以29元换购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250ml一瓶,以99元换购荣事达电火锅RHG-30B一个。当日单张小票有效,换购品数量有限,换完为止,团购、招商单位不参加活动。

  作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零售品牌,华润万家始终专注于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并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家的温馨、富足、健康,带来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