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双十一复杂吗?随机测了9款商品后发现:看到手价买就行了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46:54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沈积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每到双十一,各路段子就满天飞。不得不说,还真的挺搞笑的 。

  段子好玩归好玩,但一个灵魂拷问始终萦绕:今年双十一体验到底怎么样?从10月下旬预售开始到现在已有十多天,现在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到底情况如何。

  今年双十一各个商品的页面上,商家和平台都给出了他们帮消费者算的“到手价”和“券后预售价”。如果单看这个价格去购物,其实也蛮简单的。主要问题是这个价格真的能到手吗?

  比如下面这款双瓶装玉泽面霜

  预售价279元,定金30元

  尾款减45元后=204元

  还可用店铺10元券

  实际到手价224元,折合112元一瓶

  与商家标的确实一致

  再比如这款舒洁棉柔巾6盒装 ☟

  预售价94.9元,定金10元

  尾款减20元后实付64.9元

  最终到手价74.9元

  为了保证这次测评的客观,从各个品类中,又选取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商品,算一算它们的最终价格是不是也如页面上标明的那样。

  经过多个商品随机取样测评,不难发现商家标注的价格就是最终商品的实付价格,当然,前提是你要领取店铺的优惠券和足够的购物津贴,而这些优惠大多也都在同一个页面里就可以领取。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用费脑筋计算价格了,到手价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双十一的价格是不是如传言所说并没有便宜多少呢?

  对此,通过比价网站,对比了一些商品的价格。

  比如上文中提到的舒洁棉柔巾,近半年最低价是76.5元。而另一电商平台最低价是79元,双十一天猫旗舰店售价74.9元,无论横向还是纵向比都是最低价了。

  总的来说,今年双十一其实有个小窍门,那就是看着商品标的“到手价”买就行,基本都能在实际支付中做到真的“到手”。而且从历史比价中,可以看到这个价格大概率能做到很长一段时间来的最低价。

  而大部分的优惠领取,基本集中在商品详情页上。有了这个发现,照着“到手价”去买,是不是会发现体验简单很多呢?原来大部分的计算,都已经帮你做好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