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网易考拉签200亿采购订单 丁磊:未来十年中国都将是全世界最好的市场

发布时间: 2018-11-07 10:48: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微信图片_20181107002335.png

  浙江在线上海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第二天,不少国内采购商纷纷亮出自己的“剁手”清单。据记者了解,来自浙江的网易考拉在此次进博会中已与超过110家企业完成累计近200亿人民币的商品采购协议,并与近10家代表性品牌签署战略升级协议。

  网易考拉CEO张蕾称,此次进博会期间完成的采购订单,仅仅是平台未来200亿美金全球直采计划的一部分。“网易考拉将帮助更多的海外优质品牌方加速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在共享中国“新消费”机遇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商品和服务。”

  当天,网易CEO丁磊也现身“网易考拉跨境进口全球趋势高峰论坛”,他表示,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内,中国都将会是全世界最好的市场。“中国的消费市场之大、消费人群之多、消费层级之广,超出所有人想象;中国人民对‘新消费’的需求,超出所有人想象;中国政府对于扩大内需和跨境电商的支持,也将超出所有人想象。因此,中国人买遍全世界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丁磊称,现阶段中国有2-3亿中产,到2020年预计会超过欧洲总人口。这个人口带来的庞大需求,势必需要全球范围内优质品牌的供给。“今天我们要考虑的不是大家没钱消费,不敢消费,而是怎么做好消费供给的匹配。” 

  在他看来,进博会的举办,将为海外品牌带来进口红利。丁磊谈到,进口红利的黄金窗口期是未来两到三年。他将海外品牌进入中国比喻成创业,认为找准时机,找对搭档是关键。“在未来,网易考拉会做海外品牌的入华合伙人,帮品牌分担最难的工作,让海外企业要只需生产好的商品。”丁磊说。

  记者了解到,在进博会期间,网易考拉除了公开采购情况和与更多的品牌战略合作外,还公布了未来在仓储物流、产品、以及内容、营销等各方面的最新计划。据介绍,网易考拉将在2018年104万平米保税区仓储面积的基础上,将保税区仓储面积扩大至180万平米以上,继续夯实跨境电商行业第一的位置;网易考拉还将进一步拓展跨境物流配送的时效性和精确性,预计“次日达”的全国覆盖面积将达到70%以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