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继考拉海购后再次发力 网易时尚电商平台秀品开秀

发布时间: 2015-12-25 09:42:46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朝“在电商领域再造一个网易”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继考拉海购后,日前,网易旗下的时尚电商平台秀品低调升级上线,并推出全场全品类“满299元减90元,满599元减180元,满899元减270元”的圣诞大促活动。

  据网易内部人士透露,网易秀品于今年4月上线,主要针对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白领阶层提供各种跨境领域的时尚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1月,网易的战略级产品“考拉海购”才低调上线。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强势推出两大电商平台,丁磊的电商情结可见一斑。在刚刚结束的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丁磊谈到了网易做电商的理念。他认为,“电商”一词的核心是“商”,“电”只是一种呈现方式。电商应当将全世界最好、最具性价比的商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由于定位精准,即将过去的2015年,网易考拉海购让做过保险、理财、电影票、火车票等虚拟电商类业务,但都不是很成功的网易,终于尝到了跨境电商的第一波甜头。上线不到一年,网易考拉最近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0倍,其增速和增幅都令业界咂舌。

  在丁磊看来,时尚电商也需要精准定位消费人群,并给他们最好的消费体验。网易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网易累计覆盖超过7亿的粘性用户中,呈现出高学历、高收入的特点的中高端消费者占比很大。网易秀品的定位就是针对这些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新兴中产阶级。

  目前,秀品已经汇集了ate spade 、maje等国际一二线大牌,以及marisfrolg等国内知名大牌。最近,来自全球奢侈品之都意大利、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百货蔻莎(COSCIA)也正式入驻秀品。这是蔻莎百货与国内电商平台的首次合作。

  和考拉海购不同,在秀品的打造上,丁磊准备采用更多的社交玩法。“秀品将打造一个社交互动板块,实现线上交友、分享、评论、他人帮付、多人众筹的功能。”网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举了个例子,如果你浏览到一件某一品牌的大衣,对它的尺寸等把握不准,你就可以在好友中进行询问。秀品的另一个卖点是添加了搭配功能。秀品邀请了不少时尚达人在线为用户服务,用户可以随手拍照上传自己的单品,请时尚达人进行搭配。同时,用户还可以参与搭配,给其他用户提供意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