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银联移动支付实现沪杭涌高速自助智能收费站点覆盖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49: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马杉 钱冰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杉 钱冰冰)这两天,很多途经沪杭甬高速萧山收费站的车主惊喜地发现,收费窗口边加载了一套崭新的全自助智能收费机,支持银联IC卡和手机Pay自助缴费,操作不仅便捷,速度还非常快,这可高兴坏了浙江的车主们。

  “自助缴费神器”新上线不久,就博得车主们的阵阵好评声,很多驾驶员已经能够熟练操作。车主首先需要在自助智能收费机的卡槽里插入高速通行卡,接着拿出银联IC卡或者开通了手机Pay的智能手机在机具感应区前轻轻一挥,很快便有语音提示“支付成功”,机具“递”上发票,收费卡口迅速放行。

  李先生是首批尝鲜体验的其中一位大巴车司机,第一次操作后对银联赞不绝口:“太方便了!不用每次都备零钱,或者等收费员找钱,整个自助支付过程十分顺利,45秒内统统搞定,车辆通行效率比之前明显提高了不少。”

  这是银联浙江分公司携手杭州通昊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动杭州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并在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率先推出。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互联网信息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实现车型、车牌、车距和驾驶员高度的精确识别,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控制机械手臂完成收卡、非现金支付、发票夹取、抬扛放行等整个收费业务流程的全自动化,带给有车一族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