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市民闪贷”重磅上线!已有10万义乌市民可在线申请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54:01 来源: 义乌农商银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9日,义乌市2018年“诚信日”暨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授予仪式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为传承和鼓励市民诚信的精神,仪式现场,义乌农商银行联合义乌市金融办推出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市民闪贷”,并现场为10位市民代表授信。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副司长罗艳君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义乌市2017年信用大数据报告发布

义乌市2018年十大信用应用项目,市民闪贷位列第一

  什么是“市民闪贷”

  “市民闪贷”是义乌农商银行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及个人信用状况(信用分)为义乌市民提供线上查询、申请、放款的一款普惠金融纯信用贷款产品,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模式,给客户带来极致“快”体验。

  这是义乌农商银行助推地方信用系统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市民的信用分越高,所享受的贷款额度越高,享受利率越低。

  “市民闪贷”具有以下特点:

  操作简便、审批时效快

  无需抵押和担保

  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

  享受月利率最低为千分之4.35

签到处市民闪贷介绍

义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学(前排右一)

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谨(前排右二)出席本次仪式

义乌农商银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谨介绍市民闪贷

义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学为10位市民各授信30万元

  预计至今年7月,“市民闪贷”将全面开放受理

  目前,“市民闪贷”处于试运行阶段,近10万义乌市民成为我行首批客户。

  义乌市民可通过关注“义乌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体验,进入界面后可在线查询额度及申请贷款,申请成功后我行客户经理会第一时间联系您,最快当天完成放款。

  预计至今年7月,“市民闪贷”将全面开放受理,凡义乌市民均可提交申请,实现“线上申请、线上放款”,享受到便捷、快速、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体验方式:

  点击义乌农商银行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微生活——市民闪贷即可进入申请界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