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分层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专业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22-11-02 13:5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玲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楼玲俐)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优化客户结构,结合义乌本土特色,于6月成立“房东俱乐部”。

  据了解,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服务队伍不定期走村入社讲政策、送服务,全面逐项摸排网点周边房东群体需求。根据客户所提出的服务需求情况,分类施策,有侧重地进行政策解读,有针对性地提供财富管理、金融辅导等个性化服务。截至目前,该行“房东俱乐部”会员近600余人。

  下一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将持续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专业服务,有效开展特色化、精准化金融服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优惠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