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3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开展“情系环卫,冬送温暖”主题活动,为默默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寒风凛冽,但是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义乌市支行的志愿者们把“邮储福袋”——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不惧脏累,始终守护着城市的干净环境。他们脸上的笑容如同冬日暖阳,沿街的“橙红”交相辉映是一道靓丽风景,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给我们带来温暖的祝福和新春福袋,在你们的关爱中我们干活也更有劲了!”“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惦记,我们会继续做好城市的清洁工作。”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用快乐和充满爱意的服务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点滴,让城市家园更有温暖、更加美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