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客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56: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玲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秋意渐浓,在义乌有这么一群“邮储人”,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市场上、企业里,他们热情问询每一位客户,主动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

  “你们今天来,帮助我们的员工办理业务,省的他们特地跑一趟,节省了不少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某企业相关负责人向上门服务的邮储银行员工表示感谢。

  近期企业正处于销售旺季,员工加班加点,难得有空闲时间专程跑银行办理业务。恰逢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并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存在的困难后,邮储银行第二天便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业务办理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不忘给企业的员工普及“反诈”知识,临近年末,提醒大家要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悉,10月以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已累计走访客户400余户,有效加强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络沟通。下一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更细致的服务,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