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银税e贷,真正的普惠易贷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11: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企业主楼先生开办了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小微企业,近期因资金周转不开而焦虑不已。正当为融资犯难的时候,中信银行稠城支行客户经理结合金融产品政策向其提出了一个新的融资渠道建议——银税e贷。楼先生从线上申请、额度测算,获得100万额度后在线签约,全程提款到账只用了一天半时间,真正解决了燃眉之急,对该行客户经理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了认同和赞许。

  中信银行银税e贷,是以纳税人(含小规模纳税人)在国税部门的缴税信息和数据作为主要依据,整合征信、工商、司法等相关信息,依托大数据风控实现全线上化操作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服务。其具有纯信用、高额度、免担保、长期限、易操作、随借随还等特征,真正实现线上申请、线上签约、线上自动放款、线上自助还款,是真正的普惠易贷。该产品是中信银行响应政府服务实体经济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便利小微企业融资而创设的明星产品。

  中信银行稠城支行将继续秉持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金融机构理念,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义乌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