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3: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彭惠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6日晚,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面向全体员工讲党史、缅先烈,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厚植于心。

  活动现场,大家先是观看电影《百团大战》,回顾历史,向英烈致敬。随后还在影院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员工争先抢答,气氛热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首来时路,雄关漫道真如铁,正是无数革命烈士的英勇牺牲成就了如今的幸福生活。这次活动也让我们真正懂得“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深刻含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广发人。坚守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未来可期。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已成立十周年。今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明天我们砺砺前行,开创未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