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12: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3日,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在义乌之心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这是该行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全年宣传工作系列活动之一。

  6月初,该行结合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对营业场所进行布置,通过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标语,摆放宣传资料供来往和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闲暇时阅读,厅堂经理提供咨询服务、适时举行小型宣讲会,低柜人员适当引导客户拿取宣传手册等手段,扩大宣传客户群。

  6月13日下午,在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优秀青年党员们的带领下,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组来到义乌之心商场开展了一场移动式宣讲及路演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小组成员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现场举行小型金融知识讲座等方式,有效、生动地为在场的广大市民们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相关案例讲解,使在场的市民对守住“钱袋子”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外出宣传,走进商场,深入市民群众,有效扩大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范围,宣传效果明显,意义不凡。

  从现场宣传情况来看,大众对“守住钱袋子”普遍有着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尤其是中老年人,愿意主动咨询宣传人员,并提出相关问题,宣传人员在帮助解答的同时也会多分几份宣传手册给他们,请他们转交家人子女,扩大宣传面和受众人群。

  结合6月份开展的金融知识万里行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该行有效通过相关措施手段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从去年走进农村、社区,到今年深入人流密集商圈,今后我们会继续做好该项工作,尽到我们作为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