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在成都展现冰雪魅力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30: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7日,恰逢大雪节气,伴随着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的盛大启幕,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2020—2021冰雪季文旅推介会在成都开幕。

  此次成都之行,将哈尔滨丰富的冬季文化旅游产品、实惠的冰雪畅游礼包、哈尔滨特色食品、旅游商品、非遗产品送到了“天府之国”。这是继广州市、中山市、深圳市哈尔滨文旅对接洽谈会之后的又一次跨省文旅推介活动,12月9日、11日,哈尔滨还将在西安、杭州进行两场冰雪季文旅推介活动。

  “成都与哈尔滨两地一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文旅界始终保持着友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巡视员岑永康在致辞中说,希望进一步加强旅游产品深入合作,引导更多的成都游客走进哈尔滨,感受北国冰雪之城的魅力。同时,也让更多哈尔滨的朋友到成都旅游观光。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耕介绍说,今年冬季,哈尔滨拉长了冰雪季时间,从11月开始至明年4月,共设立“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体育”“冰雪经贸”六大板块,400余项活动,百项重点活动,集中打造一场规模宏大、内容丰富的冰雪文化旅游盛事。

  针对今年的冰雪季,哈尔滨牢牢抓住产品端设计,推出七大主题产品线路:一是赏冰乐雪之旅。推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融创雪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冰雪嘉年华等“网红”打卡地。二是冰雪节庆之旅。推荐采冰节、亚布力滑雪节、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哈尔滨春雪节。三是滑雪度假之旅。推荐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玉泉国际狩猎场、伏尔加庄园、帽儿山滑雪场。四是徒步穿越之旅。推荐2020年哈尔滨冰雪徒步穿越挑战赛“走进威虎山·徒步林海雪原”4站40公里穿越。五是亲子研学之旅。分别为熊孩子撒欢儿大东北冰雪童话冬令营和冰雪小勇士·荣耀之路。带领孩子们发现冰雪之乐,享受“游”带来的乐趣,体会“学”带来的提升与成长。六是文化艺术之旅。推荐哈尔滨博物馆、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七是寒地温泉之旅。推荐哈尔滨英杰风景区、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亚布力森林温泉。在零下20度以下畅快的赏冰滑雪之后,再到43-48℃的泉温一泡,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推介会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嘉年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伏尔加庄园、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雪乡国旅、哈尔滨林达外语城、英杰温泉度假村等企业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并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今冬最优惠的价格。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