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哈尔滨开启5个月超长“冰雪季”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00余项冰雪活动、4800万元文旅消费补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优惠……从今年11月至明年4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将推出超长“冰雪季”,时间跨度近5个月。这是记者8日从哈尔滨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哈尔滨是我国冰雪旅游重要目的地。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耕说,由于当前出入境旅游尚未开通,游客消费行为、消费心态等发生变化,哈尔滨市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据介绍,今冬哈尔滨“冰雪季”将设立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体育、冰雪经贸6大板块,共400余项活动,包括亚布力滑雪节、采冰节、冰雪节、冰雪旅游发展论坛、国际冰雕比赛、国际冬泳公开赛等。

  哈尔滨市还将推出“惠民大礼包”,在一些线上旅游平台发放4800万元文旅消费补贴,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企业给予补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推出门票3.5折优惠,价格降至100元,太阳岛雪博会、哈尔滨极地馆、东北虎林园等景区也将发放福利。

  为丰富冰雪旅游业态,哈尔滨市还将打造度假、研学、体验、文博等多类别冰雪旅游产品。同时开展“全民冰雪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等活动,满足群众冰雪需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