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半年内上市 推荐四款经济实惠的新车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40:5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发布了许多新车。如果你在未来半年之内有换车的打算,不妨来看看新华汽车为各位罗列的四款经济实惠新车。

  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开启预售,共6款车型,2套动力配置选择,预售价为10.98-14.58万元。此次亮相的第七代伊兰特,与第十代索纳塔同样出自现代全球化第三代i-GMP平台。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参数宝石前格栅,搭配上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更显运动。同时,新车厚重且下压式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的线条组合,营造出夸张的俯冲效果。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与日行灯组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显得非常精神。

  内饰方面,双10.25英寸的贯穿屏提升科技感最大的利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空调控制面板等很多设计都偏驾驶员一侧的,更有利于车辆驾驶。

  动力部分,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了两种动力可选,简单来说就是1.5L+CVT以及1.4T+7DCT。这辆车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平台特性都更加偏向运动调性,因此配备Kappa1.4T发动机和7DC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一定能吸引更多的目标人群。

  奇瑞瑞虎8 PLUS

  奇瑞瑞虎8 PLUS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售价13.19-14.99万元,共计3个版本,新车搭载1.6TGDI-7DC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采用奇瑞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前脸应用矩阵式的钻石前格栅来营造更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全系标配的全LED灯组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日行灯、流水转向灯、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等智能科技。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lus的长宽高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到了2710mm,相比瑞虎8有所提升,并有5/6/7多种座椅布局。方正的车身轮廓与流线型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具有沉稳修长感觉的格调。

  配置上,24.6吋超大双联屏与8吋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构建的科技三屏交互视界,不论视觉效果还是使用体验都能让人称心如意。为了提升豪华感,瑞虎8 Plus还搭载了SONY定制音响,通过声学工程的应用,将怠速噪音控制在34分贝以下。搭配来自李尔、安道拓品牌提供的真皮座椅、航空头枕等等舒适配置,让车内的乘坐体验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瑞虎8 Plus还搭载了最新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引入了“小奇”虚拟助理形象。通过更具人性化的表情、自然语音交互,“小奇”可与车主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支持表情互动、主动关怀、成长进化等功能,可以说是随车附赠的一个小管家。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预售价格的瑞虎8 PLUS三款车型搭载的是超强中国芯1.6TGDI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荣获过 “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 m。这款发动机应用奇瑞自主研发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尖端技术,配置ISS智能启停功能,能实现更好的燃油效率与性能输出。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是大众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其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现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5-16.5万元。

  全新一代的高尔夫在外观上大体与现款高尔夫的区别不大,但具体的设计还是会有所不同的。从外观上看,新款的MK8车头更为低矮扁平,前大灯造型运用曲线设计使得前脸更为动感,全新的轮毂配色与设计更符合这款车的运动姿态。

  车身尾部整体比较简洁,其中有明显改变的是“GOIF”的标志由原本的右下角位置移动到大众标的下方,更容易凸显它高尔夫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超清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许多实体按键被取代直接集成在中控屏上,一改以往内饰的T字型布局。车内大胆运用了许多的直线条,并把空调出风口融合到直线条的设计中,内饰整体风格更加简洁。

  在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与现款相同,仍然搭载着1.2T与1.4T的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这套动力组合一直发挥都比较稳定,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另外,插混车型和搭载2.0T的GTI车型也会随后赶来。

  长安欧尚X5

  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在北京车展开启全球预定。作为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拥有各种先进的技术,是一位“有颜、有劲、有智、有识”的“新四有青年”。

  长安欧尚X5的前格栅造型辨识度极高,其采用的是直瀑式格栅设计,很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车身尾部,长安欧尚X5的尾灯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狭长的造型,带熏黑处理,特别是点亮状态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上,长安欧尚X5搭载的是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除了日常基本功能外,其首创的无麦车载KTV系统,值得一说。长安欧尚X5提供的是全车人员参与感的互动嗨唱体验,营造移动KTV场景。

  动力上,长安欧尚X5搭载的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40%,这几乎已经到了国产发动机的天花板。直观点说,这款1.5T发动机性能非常抢眼,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在1250转工况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堪称起步即是最强动力。传动系统上,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得益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强大输出,长安欧尚X5仅需7.79秒即可破百,0~60km/h加速最快达到3.63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