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售价10.99万元起 新款星途LX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24:04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15日,新款星途L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增了四缸1.5T乘风破浪版。不仅如此,星途LX 1.6T版本车型也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可以说,随着1.5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官方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新款星途L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乘风破浪版 星耀版 10.99
1.5T 乘风破浪版 星睿版 11.69
1.6T 星耀版 12.99
1.6T 星睿版 13.79
1.6T 星尊版 15.09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

  ●新车特点:

  外观:极具辨识度科幻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款星途LX车型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具科幻感。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的灯带相连接,保持了很好的连贯性,同时搭配上方的宽幅镀铬条,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凸起的腰线设计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车尾整体造型更具立体感,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抢眼。此外,1.5T版本车型采用了18英寸轮圈造型,1.6T版本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造型,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科技感/品质感提升多种内饰配色选择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此前的内饰设计。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屏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中控屏内置“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照片拍摄与分享等贴心功能,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场景。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木纹和缝线皮革,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黑及黑棕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项。

  车内配置方面,主驾电动座椅、后排座椅扶手、独立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均配备在新车上,提升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性。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星途LX 1.6T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阿嘉米斯高级音效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1.5T+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空间:车内空间较为宽裕,储物设计合理

  此前我们已经针对星途LX 1.6T车型进行了空间体验,由于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因此我们也将编辑的空间体验感受进行展示,以供参考。身高为173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座位后,他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左右;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当体验者乘坐后排时,其头部空间保持一拳,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同时,该车后排中间位置的地板凸起非常小,纵向空间也比较大,而且该车在为后排乘客提供出风口外,还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可放手机的储物槽,十分用心。

  ●新车背景

  星途-LX概念车

  星途LX 1.6T车型

  作为星途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基于星途-LX概念车而打造,该车最早在2018北京车展中亮相,凭借极具科幻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2019年10月8日,星途LX率先上市了1.6T版本,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59-15.09万元。新款产品还增加了1.5T版本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竞争对手

  领克02

  WEY VV5

  星途LX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入市之后将与领克02、WEY VV5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这两款车均推出了1.5T版本车型,其竞争关系将较为激烈。此外,作为中国品牌向上的代表之一,新车还将有望与合资品牌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其中不乏福特领界、北京现代ix35、雪佛兰创界、大众T-ROC探歌等车型。相比来看,新车凭借较高的颜值、较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四缸1.5T发动机,有望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全文总结

  作为星途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星途LX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次新车还推出了1.5T版本,不仅丰富了产品矩阵,还将新车价格进一步下探,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无论是设计、动力还是科技配置来说,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并且从新车定位来看,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虽然激烈,但凭借高价比,日益上涨的品牌影响力来看,仍有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