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25.8一斤 聚划算百亿补贴投入千万帮吃货实现“车厘子自由”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59: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云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云谷)聚划算百亿补贴在生鲜市场上再有新动作。2020年开年第一天,聚划算把南美原产地直供的智利车厘子打到了史上最低价,3J级大果10斤装仅售258元,一斤只要25.8元。
记者注意到,3J级车厘子大果原价649元,聚划算百亿补贴后的售价,相当于直接打四折。据了解,市面上同等级车厘子的供货价接近500元,也就是说,每卖出一单10斤装3J级车厘子,聚划算平台就要补贴两百多元。聚划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1月,聚划算百亿补贴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真金白银的补贴,让3J级进口智利车厘子持续保持平价,让广大吃货在这个冬天享受到真正的“车厘子自由”。

  聚划算百亿补贴销售的车厘子,不仅在价格上做到极致,还有非常可靠的质量保证。依托天猫进口食品的供应体系,聚划算百亿补贴给消费者提供的是最优质的海外原产地直供货源。

  据了解,聚划算百亿补贴销售的智利车厘子,在当地采摘环节就运用高科技设备对进行大数据采集拍摄,按照果子的大小,色泽,硬度,缺陷等因素进行分级,并确保高标准、高品质的智利车厘子经由海运以最快速度抵达中国;在运输环节,同样会进行“悉心的呵护”,通过采用气条包装技术,可以让“果子冬眠”,实现智利车厘子“一觉直达”,以最佳状态直抵中国消费者餐桌。

  2019年年末,聚划算百亿补贴宣布加大对食品生鲜的补贴力度。25.8元智利3J车厘子的上线再次表明,食品生鲜已成为聚划算百亿补贴的重中之重。聚划算运营总经理陈浩(花名云骢)表示,临近春节是食品生鲜的消费旺季,聚划算会持续加大在生鲜领域的补贴力度,让猪肉、车厘子等核心生鲜品类始终保持全网最低价,让消费者得实惠,过好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