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加大力度支持绿色金融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2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杨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点赞的话题,更是浙江人民的共识。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在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下,立足本地实体经济,不断加大对绿色金融的支持力度,推动生态环境建设。

  近年来,义乌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推广清洁能源“煤改气”项目,相对于灌装煤气,管道天然气具有“更加环保、使用成本更低、使用更加方便安全”的特点。义乌市城区的管网铺设已超过90%,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佛堂、上溪、大陈等镇的管网建设,准备通过几年的努力,达到全市管网全覆盖。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密切关注企业该项目的进展。2014年,在企业“煤改气”项目推广初始阶段,就给予企业6000万元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积极支持项目发展。2018年,该行在获悉企业在推广清洁能源项目“煤改气”过程中存在资金短缺后,积极沟通上级行,及时给予企业新增4000万元的授信支持。同时根据企业的资金使用计划,仍旧采用中长期流动贷款的模式,方便企业有效合理地使用。

  近期,该行又准备给予义乌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增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同时拟于下半年上报“储气站”项目,再次助力“煤改气”项目。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