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福田支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11: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征信意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义乌。中信银行义乌福田支行6月14日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支行通过LED显示屏渠道滚动播放“累积信用、累积幸福”“信用永相随,幸福长相伴”等标语,对过往的客户进行宣传。银行工作人员同时走访市场经营户和周边的商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结合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给客户答疑解惑,保障客户权益。倡导大家关注个人信用记录知识,珍惜个人信用财富。

  近期来,该行办理贷款业务的客户也比较多,零售客户经理针对支行的贷款客户认真做好个人信用记录的宣传工作,一方面告诉客户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另一方面提醒客户一定要重视个人征信记录,做到每期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状况。客户对该行细致的服务表示满意。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该行表示,将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个人信用记录的宣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