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又到留学季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温暖随行

发布时间: 2019-05-16 18:15:01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何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跨境汇款、担保证明、外币信用卡……这些关于出国跟‘钱’打交道的事情,如果没有中信银行的专业指导,我们肯定搞得晕头转向。”昨天(5月15日),冯先生来到中信银行的营业网点咨询出国金融相关信息,在专业客户经理的耐心讲解之下,当即开立了该行的护航借记卡及全币通信用卡,为儿子的出国留学做准备。

  要出国,找中信。近年来,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已经在浙江形成了口碑,该行推出各项出国金融特色服务,让市民出国留学、游玩更省心省力。

  这其中,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后,中信银行就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目前,中信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国家已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服务、签证一条龙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依托多年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优势,以及国内外汇交易最大的做市商之一的业内地位,还为客户提供包括齐全的外币存款和理财产品、便捷外汇结算服务、优质存款证明、全币通境外信用卡等。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市民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门户网站、手机银行或者微信银行就能足不出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提升客户体验。特别是该行“信汇投资”APP,针对中高端客户的金融理财需求,在本外币兑换、外汇实盘及保证金交易、智能结售汇、外币理财产品等方面集中发力,日渐成为客户的“个人外汇主办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