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加强素质培训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2019-04-09 13:5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年是“服务实体提质年”,义乌辖内金融机构普遍加大了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日前,笔者在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了解到,该行一方面加强外部的联系沟通,争取资源、简政便民提升服务效能,一方面还通过加强员工素质培养,练好内功,提升服务质量。

  4月7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电教室内人头攒动,该行公司业务条线和风险条线正组织辖内客户经理,利用周末时间强化业务素质,不仅通过培训,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知识,还通过沟通和座谈,了解客户经理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处理企业难题时好的做法,便于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和方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近期,该行每个周末都会组织该类座谈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总分行以及监管部门的相关政策、提升客户信用等级(可以降低企业贷款利率)、创新业务产品、创新还款方式以及合理收费等,积极提升从业人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将服务实体经济的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