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闻香识茶,品味英伦”庆“三八”

发布时间: 2019-03-14 11:5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3月9日和10日两天上午,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工会分两批举办了以“闻香识茶,品味英伦”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加强女员工间的交流,提升员工幸福感。

  当天上午,女员工齐聚在温馨素雅的安薇塔英国茶屋,茶屋主人为大家介绍了英国茶文化、英国茶的源起、种类及英国茶与中国茶的区别,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英国茶品味的全套器具及优雅喝茶的正确方式。在品茶、游戏与培训后,茶屋还送给每位女神一份精心制作的司康饼作为伴手礼,与家人分享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生活,让女员工了解了英国茶的历史与茶文化,提高了大家的西餐礼仪修养。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工会表示,将以提升女性对优雅的认知和追求为出发点,将优雅带入工作中,展现中信员工最美风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