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结对帮扶武义锦源村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30 16:4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成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6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工作组深入武义县桃溪镇锦源村,积极结对帮扶锦源村扶贫项目。

  锦源村位于武义县西南部,距县城43.9公里,44省道3公里,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15公里。全村456户中畬族同胞130户,占人口总数百分之三十,是武义县畬族行政村。村内有文昌阁、岩山殿等可供人观摩、探访的文化古迹,全村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又有水系调节小气候,四面环山,更无化工厂污染,是村内的天然氧吧和避暑休闲圣地。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把帮扶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将金融支持实体济经发展和扶贫帮扶有机结合,有效对接,充分发挥中信银行的优势,以金融+产业+农户为抓手,全力做实接对帮扶工作。近日,在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的对接下,锦源村己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初步洽谈,在桃溪镇锦源村建立工厂化管理的现代食用菌生产基地,以提升村集体经济和解决低收入农民增收致富。

  下一步,村里将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利用微商、电商、自摘游等方式进行主动销售,将农副产品品牌化,延伸产业链,衍生枇杷花茶、枇杷膏等产品,围绕枇杷做足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