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大火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娘家”是杭州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48:01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个暑假,你的微博和朋友圈被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刷屏了吗?

  从播出第一集开始,和这部电视剧相关的话题,就没有在微博、百度等热搜榜上下来过。追剧的人可能不知道,这部电视剧背后的“老大”,正是杭州本土影视公司——华策影视。

  昨天下午,华策影视创始人赵依芳,和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完美世界董事长萧泓,聊了聊“新文化产业:技术、平台与IP”这个话题。

  1992年,赵依芳在莫干山路一家小宾馆里租了两个标间,整个团队5个人,几张桌子一拼,就干起了活。

  这个小作坊在2005年转身成为华策影视,2010年,华策影视上市,成为“电视剧第一股”,目前,华策影视年产精品影视剧已经超过一千集。

  “这是一个信息技术改变社会方方面面的时代。”赵依芳说,在这个时代下,市场变得无比的大,消费丰富得不可想象,传播已经没有屏幕的限制,大家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看到电视剧。

  “如今,电视剧的投资加大,技术增强,电视剧在满足观众需求的同时,观众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自然也对中国的影视产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赵依芳很清楚地知道,“已经没有时间让你去做落后于别人的事情了。我们要很好地学习,把技术和文化创意结合起来,创造新的消费模式。”

  尽管每年都会出许多部爆款电视剧,但赵依芳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要把中国影视做成全球爆款,做出更多像《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样的,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电视剧。“中国人的文化要积极开放,要充分自信。我们要把中国的文化,带向全世界,让全世界的观众喜欢中国的影视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