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聚焦“颠覆 新生” 2019浙商破壁者大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3 10:14: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章频 记者 甘居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W020190612345063876870.jpg

  当下,传统产业正进一步打破行业壁垒,跨行业深度融合不断加深,传统商业形态也经历了一场剧烈的迭代进化。如何用创新打破桎梏,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下半场?如何理解突破传统产业的发展边界,如何定义未来创新?

  6月12日上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工商联、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指导,《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的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的主题专场,2019浙商破壁者大会率先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大会集结各领域精英人物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场备受关注的TED演讲秀,演绎颠覆与新生的无限可能。

W020190612327221601469.jpg

  故宫博物院原院长、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出席2019浙商破壁者大会并发表演讲,他以故宫博物院的创新为例,分享传统文化如何焕发新魅力。单霁翔表示,故宫博物院已经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科技对于博物馆而言,并不是简单的“声光电”的展示手段,一定是“科技+文化”的有机融合。

  作为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上任7年间,通过不断探索科技创新、文化创新,让年近600岁的故宫焕发新的生机,让承载着国家记忆的故宫,进一步彰显中华文化的实力。

W020190612353051811963.jpg

  新生代浙商代表,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在2019浙商破壁者大会上亮相,并分享新青年领袖如何定义未来创新。出任宏胜饮料集团总裁以来,宗馥莉大刀阔斧进行资源整合,先后成立松源机械制造、松裕印刷包装、恒枫食品科技等4家新兴企业。同时瞄准新型互联网消费市场,创新打造“KellyOne”饮品,以独具特色的设计打造具有个性化、差异化的品牌。

  目前,宗馥莉出任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负责娃哈哈产品的包装和品牌推广。就任以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带着年轻的团队开始从消费者需求入手,探索品牌焕新节奏,让娃哈哈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

  在这场以“颠覆 新生”为主题的大会上,除了宗馥莉之外,还有包括BrainCo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哈佛大学脑科学博士韩璧丞,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骆建军,企查查创始人、董事长陈德强等在内的数位知名浙商先后登台,以各领域创新破壁者的身份,探讨打破结界所释放的巨大能量,并分享最新的创新动态和面向未来的思考,探寻商业的边界。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商帮之一,浙商一直以先行者的姿态奋力前行。那些代表行业标杆的浙商在这场大会上展现如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创新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放眼全球·义行天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天杯”世界浙商摄影大赛作为文化浙商系列活动,将在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期间启动,这也是时隔6年,世界浙商摄影大赛再次举办。

  除了本次主题专场大会,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还将在12日至13日期间举办大会主报告会、多场分论坛、闭门洽谈会以及专项主题展览,全景展现浙商创业创新成果,以及科技创新对商业生态带来的多维度变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