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双12快递量再创新高 国家邮政局:天冷请包容快递员

发布时间: 2018-12-13 13:49:54 来源: 中新经纬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3.22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2.5%,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邮政局表示,“双12”是行业业务量忙时的次高点。此前“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全行业共揽收邮(快)件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

  国家邮政局指出,为应对“双12”高峰,各主要寄递企业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并将延续“双11”期间“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等服务保障机制,继续抓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努力确保邮(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国家邮政局强调,眼下正值冬季,雨雪严寒天气影响快递的运输和派送。据预测,未来几天,内蒙古、吉林、黑龙江、西藏、青海部分地区将有降雪,江南地区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将有降冻雨,国家邮政局在12日发布的消费提示中表示,雨雪天气将造成一定范围道路通行不畅,影响邮(快)件运输,可能造成延误。

  国家邮政局最后呼吁,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请广大客户给予包容理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